‌·

“智”读惠州 “视”播万象

南都惠州大件事优化升级,推出6大栏目

来源:南方都市报     2020年02月21日        版次:HA01    作者:易福红

扫码查看 惠州大件事

新冠肺炎疫情挡不住破土的春芽。这几日的惠州一扫阴霾,阳光明媚,万物复苏,各行各业复工复产,开始步入正轨。

南都惠州大件事优化升级了。南都惠州大件事自2016年7月14日发布第一篇文章至今,已累计推送原创文章8300多篇。

今天,你滑动惠州频道,全新的视图映入眼帘:顶端精准的栏目,下方滚动的图片和视频,为你搜罗惠州热点,展示城市变迁,记录社会动感。

改变的不只是“面目”,惠州大件事更注重“内核”的迭代升级。我们立足用户,推出6大栏目,释放全新活力。

“视频”栏目,以镜头打探惠州。那些美好的、忧伤的,幸福的、哀婉的,大事小情,芸芸众生,皆是我们观照的对象,让镜头下的惠州,更加人文。

“时政”栏目,立足惠州政务建设。政府部门的政策解读、发布会的重磅资讯,第一时间告诉你。

“社会”栏目,包罗惠州社会万象。这里有新鲜热辣的故事,有大人物的欢乐小人物的真情,人间百态,处处动人。

“智媒”栏目,彰显南都智库媒体力量,智库报告、南都测评等将成为南都深耕惠州,观察和鞭策惠州城市进步的探照灯,为部门提供决策参考,为用户提供智慧服务。

“楼市”栏目,聚焦惠州楼市热点。购房政策变化、房产市场打探,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指南,为开发商带来市场动向。

“惠城发布”栏目,精读惠城大小事。部门行动、民生服务,这里总有你关注的身边事。

3年多来,南都惠州大件事以快、准、新、智收获了无数用户的点赞和陪伴。未来我们初心未改,将以南都作为主流媒体的责任心,一同见证惠州城市建设,播报城市前进动力。我们将以智库媒体的姿态,以更富时代气息的新闻笔触和更富头脑风暴的传播方式,与热爱惠州的您一起识天听风,临流观澜。

在这个春天的阳光里,让我们一同等待花开。 (易福红)

手机看报
分享到:
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